Seb's Club

让我缓缓

【杨晰】妃子笑(二)

民国Au 留洋当家小叔叔×双⭐封建寡嫂 

全篇预警包含: 双⭐  🚗   强//迫  旗//袍play  原创角色×晰  轮//jian (后面有更多预警会补上)+ooc警告

如有任一雷点请勿点开,同名角色都不是完美的好人,另,本人近代史学得不好,年份时间及地方风物请勿深究,可以当架空看

以上阅毕,欢迎您开启正文,祝用餐愉快!



无论是以高家实际上当家人的名义,还是出于弟弟对嫂子的敬重,买来嫂嫂最喜的城东莲香楼的甜食,与之闲话家常,于情于理,都无法受到拒绝。于是,高杨终于再次听见了那好听的大提琴般的嗓音,这次,他只对着他说。

“嫂嫂吃得还习惯吗?我向来不爱吃甜,不知道这家合不合嫂嫂的口味?”

“很好吃。叔叔有心了。你,你也快尝尝。”

王晰吃相好看,一小口一小口咬着手上的马蹄糕,像笼子里新养的虎皮鹦鹉。

“嫂嫂喜欢就好。嫂嫂叫我杨杨吧,大哥平日都这样叫我。”王晰吞下口中的糕点点点头,又咬了一口。

高杨不动手,只看着他吃。偶尔啜几口高脚杯里的红色葡萄酒。

“嫂嫂有没有尝过这个?”

高杨晃动手中的酒杯,问王晰。

“没……没有,这是酒吗?”

“嫂嫂尝尝便知道是什么滋味了。”

“我,我不会喝酒的。”

就在王晰放下甜点准备双手推辞时,高杨已倒满了一杯放在他嘴边。

“一点点。放心,不会醉的。”


中间部分的发不出(这次更多说不得的了😂)

在wb搜【杨晰】妃子笑

搜不到私我拿链//接


“昨晚是我不好,冒犯了嫂嫂。这件衣裳就当是弟弟给嫂嫂陪不是了。好嫂嫂就当原谅我了,好不好?”

见王晰仍扭着头,他又跪在床边,举起右手作发誓状,真挚地说:“我保证。昨夜之事绝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。”

王晰这才看了他一眼,若非领教过这二少爷昨夜的床//上功夫,王晰真真要当眼前的男孩是不谙世事的孩童。他接过了衣服,随即背过身让高杨出去,说自己要换衣服。

回到自己屋里已是晌午。大少爷问王晰一晚上去哪儿了,王晰红着脸支支吾吾地说回来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。又看见桌子上几件时新料子做的新衣,是和自己身上同样的款式,只不过花纹是绣了金线的鹤。“二弟一大早差人送来的,你收着罢。”王晰应了一声。大少爷暼了他一眼,也不再多问下去了。
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14)